AKT

8 3 月, 2020

20200308AwakeningTime「生命中的彌賽亞」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35-42

35 再次日,約翰同兩個門徒站在那裡。
36 他見耶穌行走,就說:「看哪,這是神的羔羊!」
37 兩個門徒聽見他的話,就跟從了耶穌。
38 耶穌轉過身來,看見他們跟著,就問他們說:「你們要什麼?」他們說:「拉比,在哪裡住?」(「拉比」翻出來就是「夫子」。)
39 耶穌說:「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哪裡住,這一天便與他同住。那時約有申正了。
40 聽見約翰的話跟從耶穌的那兩個人,一個是西門彼得的兄弟安得烈。
41 他先找著自己的哥哥西門,對他說:「我們遇見彌賽亞了!」(「彌賽亞」翻出來就是「基督」。)
42 於是領他去見耶穌。耶穌看著他說:「你是約翰的兒子西門,你要稱為磯法。」(「磯法」翻出來就是「彼得」。)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