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0 3 月, 2020

20200320AwakeningTime「信與不信」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4:43-54

43 過了那兩天,耶穌離了那地方,往加利利去。
44 因為耶穌自己作過見證說,先知在本地是沒有人尊敬的。
45 到了加利利,加利利人既然看見他在耶路撒冷過節所行的一切事,就接待他,因為他們也是上去過節。
46 耶穌又到了加利利的迦拿,就是他從前變水為酒的地方。有一個大臣,他的兒子在迦百農患病。
47 他聽見耶穌從猶太到了加利利,就來見他,求他下去醫治他的兒子,因為他兒子快要死了。
48 耶穌就對他說:「若不看見神蹟奇事,你們總是不信!」
49 那大臣說:「先生,求你趁著我的孩子還沒有死就下去。」
50 耶穌對他說:「回去吧,你的兒子活了!」那人信耶穌所說的話就回去了。
51 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
52 他就問什麼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未時熱就退了。」
53 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54 這是耶穌在加利利行的第二件神蹟,是他從猶太回去以後行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