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1 3 月, 2020

20200321AwakeningTime「是什麼限制了你來經歷神呢?」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5:1-18

1 這事以後、到了猶太人的一個節期.耶穌就上耶路撒冷去。
2 在耶路撒冷、靠近羊門有一個池子、希伯來話叫作畢士大、旁邊有五個廊子。
3 裏面躺著瞎眼的、瘸腿的、血氣枯乾的、許多病人。〔有古卷在此有等候水動〕
4 〔因為有天使按時下池子攪動那水水動之後誰先下去無論害甚麼病就痊愈了〕
5 在那裏有一個人、病了三十八年。
6 耶穌看見他躺著、知道他病了許久、就問他說、你要痊愈麼。
7 病人回答說、先生、水動的時候、沒有人把我放在池子裏.我正去的時候、就有別人比我先下去。
8 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罷。
9 那人立刻痊愈、就拿起褥子來走了。
10 那天是安息日、所以猶太人對那醫好的人說、今天是安息日、你拿褥子是不可的。
11 他卻回答說、那使我痊愈的、對我說、拿你的褥子走罷。
12 他們問他說、對你說拿褥子走的、是甚麼人。
13 那醫好的人不知道是誰.因為那裏的人多、耶穌已經躲開了。
14 後來耶穌在殿裏遇見他、對他說、你已經痊愈了.不要再犯罪、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利害。
15 那人就去告訴猶太人、使他痊愈的是耶穌。
16 所以猶太人逼迫耶穌、因為他在安息日作了這事。
17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作事直到如今、我也作事。
18 所以猶太人越發想要殺他.因他不但犯了安息日、並且稱 神為他的父、將自己和 神當作平等。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