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8 3 月, 2020

20200328AwakeningTime「你在找什麼?」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6:22-27

22 第二日,站在海那邊的眾人知道那裡沒有別的船,只有一隻小船,又知道耶穌沒有同他的門徒上船,乃是門徒自己去的。
23 然而有幾隻小船從提比哩亞來,靠近主祝謝後分餅給人吃的地方。
24 眾人見耶穌和門徒都不在那裡,就上了船,往迦百農去找耶穌。
25 既在海那邊找著了,就對他說:「拉比,是幾時到這裡來的?」
26 耶穌回答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找我,並不是因見了神蹟,乃是因吃餅得飽。
27 不要為那必壞的食物勞力,要為那存到永生的食物勞力,就是人子要賜給你們的,因為人子是父神所印證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