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31 3 月, 2020

20200331AwakeningTime「是什麼攔阻我們更認識耶穌?」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6:41-51

41 猶太人因為耶穌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就私下議論他,
42 說:「這不是約瑟的兒子耶穌嗎?他的父母我們豈不認得嗎?他如今怎麼說『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的』呢?」
43 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要大家議論。
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到我這裡來的,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
45 在先知書上寫著說:『他們都要蒙神的教訓。』凡聽見父之教訓又學習的,就到我這裡來。
46 這不是說有人看見過父,唯獨從神來的,他看見過父。
47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
48 我就是生命的糧。
49 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
50 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
51 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