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1 4 月, 2020

20200411AwakeningTime「世界的光」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8:12-20

12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13 法利賽人對他說:「你是為自己作見證,你的見證不真。」
14 耶穌說:「我雖然為自己作見證,我的見證還是真的;因我知道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你們卻不知道我從哪裡來,往哪裡去。
15 你們是以外貌判斷人,我卻不判斷人。
16 就是判斷人,我的判斷也是真的,因為不是我獨自在這裡,還有差我來的父與我同在。
17 你們的律法上也記著說:『兩個人的見證是真的。』
18 我是為自己作見證,還有差我來的父也是為我作見證。」
19 他們就問他說:「你的父在哪裡?」耶穌回答說:「你們不認識我,也不認識我的父;若是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
20 這些話是耶穌在殿裡的庫房教訓人時所說的,也沒有人拿他,因為他的時候還沒有到。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