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2 4 月, 2020

20200422AwakeningTime「預備上帝的榮耀」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1:1-16

1 有一個患病的人名叫拉撒路,住在伯大尼,就是馬利亞和她姐姐馬大的村莊。
2 這馬利亞就是那用香膏抹主,又用頭髮擦他腳的,患病的拉撒路是她的兄弟。
3 她姐妹兩個就打發人去見耶穌,說:「主啊,你所愛的人病了。」
4 耶穌聽見就說:「這病不至於死,乃是為神的榮耀,叫神的兒子因此得榮耀。」
5 耶穌素來愛馬大和她妹子並拉撒路。
6 聽見拉撒路病了,就在所居之地仍住了兩天。
7 然後對門徒說:「我們再往猶太去吧。」
8 門徒說:「拉比,猶太人近來要拿石頭打你,你還往那裡去嗎?」
9 耶穌回答說:「白日不是有十二小時嗎?人在白日走路,就不致跌倒,因為看見這世上的光。
10 若在黑夜走路,就必跌倒,因為他沒有光。」
11 耶穌說了這話,隨後對他們說:「我們的朋友拉撒路睡了,我去叫醒他。」
12 門徒說:「主啊,他若睡了,就必好了。」
13 耶穌這話是指著他死說的,他們卻以為是說照常睡了。
14 耶穌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拉撒路死了。
15 我沒有在那裡就歡喜,這是為你們的緣故,好叫你們相信。如今我們可以往他那裡去吧!」
16 多馬,又稱為低土馬,就對那同做門徒的說:「我們也去和他同死吧!」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