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5 4 月, 2020

20200425AwakeningTime「超越的計畫」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1:45-57

45 那些來看馬利亞的猶太人見了耶穌所做的事,就多有信他的。 46 但其中也有去見法利賽人的,將耶穌所做的事告訴他們。
47 祭司長和法利賽人聚集公會,說:「這人行好些神蹟,我們怎麼辦呢?
48 若這樣由著他,人人都要信他,羅馬人也要來奪我們的地土和我們的百姓。」
49 內中有一個人名叫該亞法,本年做大祭司,對他們說:「你們不知道什麼。
50 獨不想一個人替百姓死,免得通國滅亡,就是你們的益處。」 51 他這話不是出於自己,是因他本年做大祭司,所以預言耶穌將要替這一國死;
52 也不但替這一國死,並要將神四散的子民都聚集歸一。
53 從那日起,他們就商議要殺耶穌。
54 所以耶穌不再顯然行在猶太人中間,就離開那裡往靠近曠野的地方去,到了一座城,名叫以法蓮,就在那裡和門徒同住。
55 猶太人的逾越節近了,有許多人從鄉下上耶路撒冷去,要在節前潔淨自己。
56 他們就尋找耶穌,站在殿裡彼此說:「你們的意思如何,他不來過節嗎?」
57 那時,祭司長和法利賽人早已吩咐說,若有人知道耶穌在哪裡,就要報明,好去拿他。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