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3 5 月, 2020

20200503AwakeningTime「在慈愛與現實中前進」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3:21-30

21 耶穌說了這話,心裡憂愁,就明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了。」
22 門徒彼此對看,猜不透所說的是誰。
23 有一個門徒,是耶穌所愛的,側身挨近耶穌的懷裡。
24 西門彼得點頭對他說:「你告訴我們主是指著誰說的。」
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問他說:「主啊,是誰呢?」 26 耶穌回答說:「我蘸一點餅給誰,就是誰。」耶穌就蘸了一點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
27 他吃了以後,撒旦就入了他的心。耶穌便對他說:「你所做的,快做吧!」
28 同席的人沒有一個知道為什麼對他說這話。
29 有人因猶大帶著錢囊,以為耶穌是對他說「你去買我們過節所應用的東西」,或是叫他拿什麼賙濟窮人。
30 猶大受了那點餅,立刻就出去。那時候是夜間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