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8 5 月, 2020

20200508AwakeningTime「常在主裡面」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5:1-10

1 「我是真葡萄樹,我父是栽培的人。
2 凡屬我不結果子的枝子,他就剪去;凡結果子的,他就修理乾淨,使枝子結果子更多。
3 現在你們因我講給你們的道,已經乾淨了。
4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5 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裡面的,我也常在他裡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麼。
6 人若不常在我裡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乾,人拾起來扔在火裡燒了。
7 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
8 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
9 「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裡。
10 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裡,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裡。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