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2 5 月, 2020

202005012AwakeningTime「不斷前進的上帝」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6:4-15

4 我將這事告訴你們,是叫你們到了時候,可以想起我對你們說過了。我起先沒有將這些事告訴你們,因為我與你們同在。
5 現今我往差我來的父那裡去,你們中間並沒有人問我:『你往哪裡去?』
6 只因我將這事告訴你們,你們就滿心憂愁。
7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於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8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9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10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11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
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15 凡父所有的,都是我的,所以我說,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