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8 5 月, 2020

202005018AwakeningTime「人生的關鍵時刻」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8:1-11

1 耶穌說了這話,就同門徒出去,過了汲淪溪。在那裡有一個園子,他和門徒進去了。
2 賣耶穌的猶大也知道那地方,因為耶穌和門徒屢次上那裡去聚集。
3 猶大領了一隊兵,和祭司長並法利賽人的差役拿著燈籠、火把、兵器,就來到園裡。
4 耶穌知道將要臨到自己的一切事,就出來對他們說:「你們找誰?」
5 他們回答說:「找拿撒勒人耶穌。」耶穌說:「我就是。」賣他的猶大也同他們站在那裡。
6 耶穌一說「我就是」,他們就退後倒在地上。
7 他又問他們說:「你們找誰?」他們說:「找拿撒勒人耶穌。」 8 耶穌說:「我已經告訴你們:我就是。你們若找我,就讓這些人去吧!」
9 這要應驗耶穌從前的話說:「你所賜給我的人,我沒有失落一個。」
10 西門彼得帶著一把刀,就拔出來,將大祭司的僕人砍了一刀,削掉他的右耳。那僕人名叫馬勒古。
11 耶穌就對彼得說:「收刀入鞘吧!我父所給我的那杯,我豈可不喝呢?」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