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9 5 月, 2020

202005019AwakeningTime「面對恐懼的回應」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18:12-27

12 第二天,有許多上來過節的人聽見耶穌將到耶路撒冷,
13 就拿著棕樹枝出去迎接他,喊著說:「和散那!奉主名來的以色列王是應當稱頌的!」
14 耶穌得了一個驢駒,就騎上,如經上所記的說:
15 「錫安的民哪,不要懼怕!你的王騎著驢駒來了。」
16 這些事門徒起先不明白,等到耶穌得了榮耀以後,才想起這話是指著他寫的,並且眾人果然向他這樣行了。
17 當耶穌呼喚拉撒路,叫他從死復活出墳墓的時候,同耶穌在那裡的眾人就作見證。
18 眾人因聽見耶穌行了這神蹟,就去迎接他。
19 法利賽人彼此說:「看哪,你們是徒勞無益,世人都隨從他去了!」
20 那時,上來過節禮拜的人中,有幾個希臘人。
21 他們來見加利利伯賽大的腓力,求他說:「先生,我們願意見耶穌。」
22 腓力去告訴安得烈,安得烈同腓力去告訴耶穌。
23 耶穌說:「人子得榮耀的時候到了。
24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一粒麥子不落在地裡死了,仍舊是一粒;若是死了,就結出許多子粒來。
25 愛惜自己生命的,就失喪生命;在這世上恨惡自己生命的,就要保守生命到永生。
26 若有人服侍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侍我的人也要在哪裡。若有人服侍我,我父必尊重他。
27 我現在心裡憂愁,我說什麼才好呢?父啊,救我脫離這時候!但我原是為這時候來的。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