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6 11 月, 2018

20181106AwakeningTime「福音臨到時」


讀經進度 / 使徒行傳十四章1-7節

徒 14:1二人在以哥念同進猶太人的會堂,在那裏講的,叫猶太人和希利尼人信的很多。
徒 14:2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叫他們心裏惱恨弟兄。徒 14:3二人在那裏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徒 14:4城裏的眾人就分了黨:有附從猶太人的,有附從使徒的。徒 14:5那時,外邦人和猶太人並他們的官長一齊擁上來,要凌辱使徒,用石頭打他們。
徒 14:6使徒知道了,就逃往呂高尼的路司得、特庇兩個城和周圍地方去,
徒 14:7在那裏傳福音。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