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8 11 月, 2018

20181108 AwakeningTime 「擴張神的國」


讀經進度 / 使徒行傳十四章20-28節

20 第二天,同巴拿巴往特庇去,
21 對那城裏的人傳了福音,使好些人作門徒,就回路司得、以哥念、安提阿去,
22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上帝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23 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24 二人經過彼西底,來到旁非利亞。
25 在別加講了道,就下亞大利去,
26 從那裏坐船,往安提阿去。當初,他們被眾人所託、蒙上帝之恩、要辦現在所做之工,就是在這地方。
27 到了那裏,聚集了會眾,就述說上帝藉他們所行的一切事,並上帝怎樣為外邦人開了信道的門。
28 二人就在那裏同門徒住了多日。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