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29 5 月, 2020

20200529AwakeningTime「在愛中回應呼召」


讀經進度 / 約翰福音21:15-25

15他們吃完了早飯,耶穌對西門彼得說:「約翰的兒子西門〔『約翰』在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對他說:「你餵養我的小羊。」
16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說:「主啊!是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牧養我的羊。」
17第三次對他說:「約翰的兒子西門,你愛我麼?」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你愛我麼?』,就憂愁,對耶穌說:「主啊!你是無所不知的,你知道我愛你。」耶穌說:「你餵養我的羊。
18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你年少的時候,自己束上帶子,隨意往來;但年老的時候,你要伸出手來,別人要把你束上,帶你到不願意去的地方。」
19耶穌說這話,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說了這話,就對他說:「你跟從我吧!」
20彼得轉過來,看見耶穌所愛的那門徒跟著,就是在晚飯的時候,靠著耶穌胸膛說『主啊,賣你的是誰』的那門徒。
21彼得看見他,就問耶穌說:「主啊!這人將來如何?」
22耶穌對他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你跟從我吧!」
23於是這話傳在弟兄中間,說那門徒不死;其實耶穌不是說他不死,乃是說:「我若要他等到我來的時候,與你何干?」
24為這些事作見證,並且記載這些事的就是這門徒。我們也知道他的見證是真的。
25耶穌所行的事還有許多;若是一一的都寫出來,我想,所寫的書,就是世界也容不下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