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9 6 月, 2020

20200609AwakeningTime「領受一顆新的心」


撒母耳記上10:1-16

1撒母耳拿瓶膏油倒在掃羅的頭上,與他親嘴說:「這不是耶和華膏你作他產業的君嗎?
2你今日與我離別之後,在便雅憫境內的泄撒,靠近拉結的墳墓,要遇見兩個人。他們必對你說:『你去找的那幾頭驢已經找著了。現在你父親不為驢掛心,反為你擔憂說:我為兒子怎麼纔好呢?』
3你從那裏往前行,到了他泊的橡樹那裏,必遇見三個往伯特利去拜 神的人;一個帶著三隻山羊羔,一個帶著三個餅,一個帶著一皮袋酒。
4他們必問你安,給你兩個餅,你就從他們手中接過來。
5此後你到 神的山,在那裏有非利士人的防兵。你到了城的時候,必遇見一班先知從邱壇下來,前面有鼓瑟的、擊鼓的、吹笛的、彈琴的,他們都受感說話。
6耶和華的靈必大大感動你,你就與他們一同受感說話;你要變為新人。
7這兆頭臨到你,你就可以趁時而作,因為 神與你同在。
8你當在我以先下到吉甲。我也必下到那裏獻燔祭和平安祭;你要等候七日,等我到了那裏,指示你當行的事。」
9掃羅轉身離別撒母耳, 神就賜他一個新心;當日這一切兆頭都應驗了。
10掃羅到了那山,有一班先知遇見他, 神的靈大大感動他,他就在先知中受感說話。
11素來認識掃羅的,看見他和先知一同受感說話,就彼此說:「基士的兒子遇見甚麼了?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12那地方有一個人說:「這些人的父親是誰呢?」此後有句俗語說:「掃羅也列在先知中嗎?」
13掃羅受感說話已畢,就上邱壇去了。
14掃羅的叔叔問掃羅和他僕人說:「你們往那裏去了?」回答說:「找驢去了。我們見沒有驢,就到了撒母耳那裏。」
15掃羅的叔叔說:「請將撒母耳向你們所說的話告訴我。」
16掃羅對他叔叔說:「他明明地告訴我們驢已經找著了。」至於撒母耳所說的國事,掃羅卻沒有告訴叔叔。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