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0 6 月, 2020

20200610AwakeningTime「人的選擇」


讀經進度 / 撒母耳記上 10:17-27

17 撒母耳將百姓招聚到米斯巴耶和華那裡,
18 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領你們以色列人出埃及,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手,又救你們脫離欺壓你們各國之人的手。
19 你們今日卻厭棄了救你們脫離一切災難的神,說:「求你立一個王治理我們。」』現在你們應當按著支派、宗族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20 於是,撒母耳使以色列眾支派近前來掣籤,就掣出便雅憫支派來;
21 又使便雅憫支派按著宗族近前來,就掣出瑪特利族;從其中,又掣出基士的兒子掃羅。眾人尋找他卻尋不著,
22 就問耶和華說:「那人到這裡來了沒有?」耶和華說:「他藏在器具中了。」
23 眾人就跑去從那裡領出他來。他站在百姓中間,身體比眾民高過一頭。
24 撒母耳對眾民說:「你們看耶和華所揀選的人,眾民中有可比他的嗎?」眾民就大聲歡呼說:「願王萬歲!」
25 撒母耳將國法對百姓說明,又記在書上,放在耶和華面前,然後遣散眾民,各回各家去了。
26 掃羅往基比亞回家去,有神感動的一群人跟隨他。
27 但有些匪徒說:「這人怎能救我們呢?」就藐視他,沒有送他禮物。掃羅卻不理會。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