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3 7 月, 2020

20200713AwakeningTime「大衛君王的風範」


讀經進度/撒母耳記下5:6-16

6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到了耶路撒冷,要攻打住那地方的耶布斯人。耶布斯人對大衛說:「你若不趕出瞎子、瘸子,必不能進這地方」;心裏想大衛決不能進去。
7 然而大衛攻取錫安的保障,就是大衛的城。
8 當日,大衛說:「誰攻打耶布斯人,當上水溝攻打我心裏所恨惡的瘸子、瞎子。」從此有俗語說:「在那裏有瞎子、瘸子,他不能進屋去。」
9 大衛住在保障裏,給保障起名叫大衛城。大衛又從米羅以裏,周圍築牆。
10 大衛日見強盛,因為耶和華-萬軍之上帝與他同在。
11 泰爾王希蘭將香柏木運到大衛那裏,又差遣使者和木匠、石匠給大衛建造宮殿。
12 大衛就知道耶和華堅立他作以色列王,又為自己的民以色列使他的國興旺。
13 大衛離開希伯崙之後,在耶路撒冷又立后妃,又生兒女。
14 在耶路撒冷所生的兒子是沙母亞、朔罷、拿單、所羅門、
15 益轄、以利書亞、尼斐、雅非亞、
16 以利沙瑪、以利雅大、以利法列。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