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14 7 月, 2020

20200714AwakeningTime「剛強的禱告生活」


讀經進度/撒母耳記下5:17-25

17 非利士人聽見人膏大衛作以色列王,非利士眾人就上來尋索大衛;大衛聽見,就下到保障。
18 非利士人來了,布散在利乏音谷。
19 大衛求問耶和華說:「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嗎?你將他們交在我手裏嗎?」耶和華說:「你可以上去,我必將非利士人交在你手裏。」
20 大衛來到巴力•毗拉心,在那裏擊殺非利士人,說:「耶和華在我面前沖破敵人,如同水沖去一般。」因此稱那地方為巴力•毗拉心。
21 非利士人將偶像撇在那裏,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拿去了。
22 非利士人又上來,布散在利乏音谷。
23 大衛求問耶和華;耶和華說:「不要一直地上去,要轉到他們後頭,從桑林對面攻打他們。
24 你聽見桑樹梢上有腳步的聲音,就要急速前去,因為那時耶和華已經在你前頭去攻打非利士人的軍隊。」
25 大衛就遵著耶和華所吩咐的去行,攻打非利士人,從迦巴直到基色。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