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30 7 月, 2020

20200730AwakeningTime「看見上帝的預備」


讀經進度/撒母耳記下17:24~29

24 大衛到了瑪哈念,押沙龍和跟隨他的以色列人也都過了約旦河。
25 押沙龍立亞瑪撒作元帥,代替約押。亞瑪撒是以實瑪利人以特拉的兒子。以特拉曾與拿轄的女兒亞比該親近;這亞比該與約押的母親洗魯雅是姊妹。
26 押沙龍和以色列人都安營在基列地。
27 大衛到了瑪哈念,亞捫族的拉巴人拿轄的兒子朔比,羅•底巴人亞•米利的兒子瑪吉,基列的羅基琳人巴西萊,
28 帶著被、褥、盆、碗、瓦器、小麥、大麥、麥麵、炒穀、豆子、紅豆、炒豆、
29 蜂蜜、奶油、綿羊、奶餅,供給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吃;他們說:「民在曠野,必飢渴困乏了。」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