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T

5 10 月, 2020

20201005Awakening Time 「瞥見天堂的時刻」


讀經進度/歌林多後書5:1-10

1我們原知道,我們這地上的帳棚若拆毀了,必得神所造,不是人手所造,在天上永存的房屋。
2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深想得那從天上來的房屋,好像穿上衣服;
3倘若穿上,被遇見的時候就不至於赤身了。
4我們在這帳棚裡歎息勞苦,並非願意脫下這個,乃是願意穿上那個,好叫這必死的被生命吞滅了。
5為此,培植我們的就是神,他又賜給我們聖靈作憑據(原文作質)。
6所以,我們時常坦然無懼,並且曉得我們住在身內,便與主相離。
7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
8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
9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
10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