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1 月, 2019

〈《關鍵72》為國守望禱告啟動〉

在忙碌的生活步調中,你如何進入神的安息,重新得力呢?從2019/11/01到2020/01/11,《關鍵72》邀請您一起來禱告,為這地守望,進入神榮耀的命定。禱告的每個時刻都是關鍵時刻,求主幫助我們能在當中深刻經歷神,在信心的功課上經歷神。



武昌教會《關鍵72》為國守望禱告,鼓勵弟兄姐妹經由不同的方式來參與:(1)加入一個四人「禱告小組」(2)參加教會七樓12-13點琴與爐禁食禱告(3)參加週三禱告會。弟兄姐妹透過團契牧者邀請加入教會的Line群組,可以接收到教會的禱告指引。



弟兄姐妹可在家庭、小組、職場,由四位好友組成「禱告小組」,可以包含未信者,每天花10-15分鐘彼此代禱。讓禱告像呼吸一樣,融入我們的生活中。盼望在2020年台灣總統大選前,在家庭、職場及教會能組織一萬個禱告小組,共同為國守望禱告。



郭牧師在11/6禱告會以尼希米為榜樣,鼓勵弟兄姐妹:「呼召讓我們在困難中,永遠用信心的眼光注視上帝,而機會就在這過程中奇妙出現」。在場的弟兄姐妹一起穿戴屬靈軍裝,舉起雙手「一手作工,一手拿兵器」,儆醒同心為教會的建造禱告。



禱告是基督徒信仰生活的全部。讓聖靈一次又一次的澆灌我們,求主加添我們力量對付肉體的怠惰和靈裡的沉睡,藉著禁食禱告一次又一次的與神對焦。弟兄姐妹們,一起來等候神,讓神掌權,讓禱告來復興我們的家庭、小組、教會、職場、社會、國家!?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