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 月, 2020

〈領袖高峰會〉

台灣領袖高峰會高雄場,為期兩天,1/17~1/18在武昌教會舉行。有五百多位弟兄姐妹報名,加入超過405,000人的行列,無論在何處,不管是學校、職場、教會、家庭,都能發揮影響力,一起學習成為更好的領袖。

全球領袖高峰會同樣邀請到不同領域的領袖,包括作家、牧師、市長、執行長、企業家來擔任講員,分享他們獨到的領導力與見證。有的講員風趣幽默,讓弟兄姐妹笑翻天;有的講員分享深刻的人生經歷,觸動人心,讓聽者也為之動容。除了講員的分享,還有現場的互動討論,只見弟兄姐妹專心認真的聽講、作筆記,踴躍的加入討論,完全融入現場的氛圍中。

「每個世代都是有價值的,每個世代都能成為領袖。」會場豎立著講員的精采名言,諮商專家、社會企業家、Home for Good創辦人克里希.坎迪亞說:「做為領袖,我們是被呼召來用不同的眼光看事情。我們要看出人的潛力,即使別人只看見問題;我們要看出希望,即使別人只看見混亂;我們要看出機會,即使別人只看見障礙。」生命教會共同創辦人與主任牧師克雷.葛羅雪呼籲:「走進呼召,領袖們,你擁有一切所需,足以完成你呼召裡的每個使命!」大家都被這些名言所吸引,弟兄姐妹們紛紛與自己喜歡的名言拍照留念。

除了上課,還有講員的書籍出售,因為今年的書運來的量不多,也造成弟兄姐妹的搶購。參加這次領袖高峰會的弟兄姐妹,有人表示非常受到激勵,明年還要參加!你錯過了嗎?明年請早喔~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