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 月, 2020

〈門訓課程〉

武昌教會迎接2020年第一件總動員的大事就是開啟門徒訓練課程!此次分別開了「D1基要真理班」、「D2福音動力班」的週六與週日班,共四個班,將近四百人報名上課。

2020年重點在於落實會友門訓與佈道,推動福音小組事工,營造教會傳福音文化與行動。除了去年開始的「尼希米計畫」第一年進度「D1基要真理班」,今年進入「尼希米計畫」第二年進度「D2福音動力班」,期盼門徒都能長大成熟,不被異端迷惑,教會可以持續茁壯。

任課的老師都是教會的傳道人,陣容非常堅強:週六的D2課程是郭牧師及碧霞傳道授課,週日的D2課程為宏昌牧師及俊余牧師授課。怡佳牧師及良誠牧師教授周六的D1課程,麗華傳道及宏昌牧師與碧霞傳道則是周日班D1課程的老師。每位老師各有特色,恩賜也不盡相同,在「生命影響生命」之下,期盼武昌的每位會友都能被培養成主的門徒。

弟兄姐妹不分老少,都來報名上課,每一班幾乎是座無虛席。有的抱著嬰兒、帶著孩子來上課,有的是陪新組員來上課,也有小組呼朋引伴一起來,滿頭白髮與青春洋溢的對比,真令人感動。這一期的課程為期12週,預祝大家都能有始有終,不缺課的完成這些課程,有美好的收穫!?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