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1 月, 2020

〈武昌聖誕晚會「心方向」〉

今年的聖誕晚會好溫馨,各牧區團契都參與在當中是一大特色。有800位弟兄姐妹及未信主的朋友,一同浸泡在從神來的平安中。主持人是由洸嘉傳道與呂綺芳姐妹擔任的一對母子,以戲劇的巧思將節目串聯起來,跳脫傳統主持人的框架。親子歡慶團由sweetie敬拜團、但以理基督書院的小朋友和伯利恆敬拜團所組成,混齡的配搭,讓人眼睛一亮,完美的呈現家庭、教育、教會的鐵三角。

歌舞劇,古意盎然的街道,出現流落街頭的約瑟和懷有身孕的馬利亞,演的是耶穌降生的故事。由社青牧區挑大樑,大部分的弟兄姐妹從未上過台,他們所獻上的初熟果子,卻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精妙絕倫,博得觀眾會心一笑。現場演奏、演唱的配樂、舞蹈、燈光、舞台布景,都令人大開眼界,頻頻叫好。

神仙俠侶建昌傳道與珍珍傳道,兩人手牽著手出場,羨煞不少人。他們見證「遇見耶穌,遇見幸福」,分享主耶穌如何翻轉他們的生命及家庭。郭牧師最後的呼召,只見有獨自一人走向前的,有基督徒陪伴的,大家陸續往台前走。約有50位未信主的朋友願意回應神的愛,看了好感動,不禁讓人呼喊:哈利路亞,讚美主!壓軸是挪亞方舟的快閃,中、英、台語的聖誕歌曲,加上拿著燭光的弟兄姐妹繞走全場,點燃聖誕節的平安與歡樂,讓全場high到極點,帶給大家一個溫馨又歡慶的夜晚。

有位老媽媽表示,「耶穌誕生的過程演得很逼真,非常有趣,節目都不錯啦!」也有位阿嬤表示快閃的英文歌曲最感動人,小朋友的表現也很棒。有位未信主的朋友表示,「對整個戲劇,尤其是耶穌在馬槽誕生那一幕,印象最深刻;雖然曾聽過這個故事,但是第一次實際看到,有特別的感受。」一位年輕的弟兄說,最讓他感動的是郭牧師為未信主的朋友禱告那一段,他很歡喜有那麼多人願意加入主耶穌的大家庭裡。另一位加入武昌大家庭不久的年輕人表示,這個活動很有意義,以前的耶誕節只有交換禮物,今年有歌舞劇,很完整的描述耶穌的降生、帶給人類希望,他帶了一些新朋友來,新朋友也能參與在其中。他覺得教會年輕人很有活力,社青的弟兄姐妹雖然有工作蠻辛苦的,但都願意花時間來教會排練,帶給人希望。

Yeah~好棒!你喜歡今年的聖誕晚會嗎?明年就輪到你上場囉!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