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月, 2020

〈城市聯合禱告會〉

「城市聯合禱告會」於12/18晚上在武昌教會三樓,由高雄市基督教福音聯盟協會、高雄牧者同工聯禱會、高雄牧者合一禱告會聯合主辦,以斯拉事奉中心協辦。城市聯合禱告會由右昌教會帶領敬拜,分為前半段韓國嗎哪教會主任牧師金炳三牧師分享「恢復合神心意的聖潔」,後半段由眾牧者帶領為城市禱告。

金牧師談到神將金燈台從韓國轉到華人教會,華人教會要以聖潔來服事。在教會裡,基督徒透過到教會做禮拜來彰顯基督徒的身分,外面的人因此知道我們是基督徒;在世界裡,基督徒透過聖潔表現出基督徒的身分,甚麼是聖潔呢?金牧師提醒大家:「聖潔是讓神得榮耀;聖潔是人能否被神使用的標準。」若有一天我們的服事變得沒有能力,信心也不像以前那樣堅定,神好像也不再使用我們了,那可能是裡面的聖潔有了虧損。

有些東西長的很相似而讓人誤用,像潤膚乳vs. 沐浴乳;信仰中也有這種危險像異端,也很相似,也講聖經,卻是扭曲的聖經。「基督徒在神的殿中如何聖潔,這是一件最嚴肅的事情」,金牧師語重心長的說,「教會的復興並不是要滿足人的需要,否則就容易變成異端。」

聖潔的經歷是恩惠的體驗,經由悔改、饒恕、接納、希望的過程。金牧師以自己為例,說明如何在生活中操練聖潔。金牧師鼓勵大家,「練習養成聖潔的習慣,培養聖潔的生命」。我們因著呼召,願意與神同行,但因為神的緣故,可能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不方便,但卻能將我們變成聖潔,而不是不幸。聖潔才能被神所用,你願意與神同行?被神所用嗎?

後半段由五位牧師帶領大家為城市各面向的需要禱告:為高雄眾教會的建造&復興,為眾教會能夠連結合一禱告–莊東傑牧師;為牧者的領導力及擁有屬靈的智慧與能力、為各教會的長執同工能夠與牧者有相同的異象並同心合意興旺福音-郭俊豪牧師;為高雄眾教會的福音推展&屬靈產業的移轉-劉進展牧師;為明年的大選、台灣的平安與走在真理的光照中-何宗杰牧師;為聖誕季節眾教會的福音工作及收割-蔡宗勳牧師。高雄眾教會群聚一堂,同心迫切禱告,禱告聲、敬拜聲如大水,神的同在充滿會場。?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