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3 月, 2020

〈聖靈更新特會〉

武昌教會舉辦溫柔的聖靈更新特會,由已80多歲清泉谷基督教會顧問牧師賴天賜牧師帶領聚會。教會預備了酒精洗手,並有專人量體溫,大部分參加者都戴上口罩。這次聚會來了三百多人,各個都渴慕聖靈的充滿與更新。

領受聖靈的恩膏,賴牧師提醒必須知道這七件事:

一、屬靈導師的影響力

賴牧師年輕時當過多位國際講員的翻譯,他常請他們為自己禱告,從這些屬靈長輩身上「卡油」。賴牧師莊重的說,神賜下聖靈恩膏給我們,我們要使用這些恩膏,去傳福音、為病人禱告,來祝福更多人。

二、要不斷的在聖靈裡禱告

賴牧師區分「悟性禱告」和「靈的禱告」。「悟性禱告」是我們的頭腦順服聖靈的感動和引導來禱告,但並不容易做到;「靈的禱告」是用方言直接向神禱告,不用悟性。賴牧師解釋「唱靈歌」,當我們心中湧出旋律就唱出來,不去在意節拍或任何樂理概念,因為是我們的靈在唱歌敬拜,而上帝喜歡這種的敬拜。

三、在沈睡中,人的靈是警醒的

人的靈與神的靈同樣是永恆不滅的,靈是不需要休息,也不需要睡覺的。賴牧師說到他的宣教呼召是在19歲時的兩個晚上,沈睡中靈裡看見和聽見的。從那時起他就開始預備,包括語言能力、研究當地風俗文化等,直到30歲實現。

四、與聖靈的親密關係,會直接影響到夫妻之間的關係

賴牧師談到聖靈在我們裡面所結的果子,會讓人更加熱情,更有憐憫人的心,更加有愛心,更能夠饒恕人,更能夠體貼自己配偶的軟弱,而加倍的去欣賞對方優點。

五、聖靈藉著負擔(Burdens)來提醒我們免去危險

聖靈會給我們一個很重的負擔來為一些人,或是一些事來禱告;甚至在忙碌中突然有負擔要為某個人禱告,或是打電話給一個人。有一次賴師母煮飯中有負擔要打電話給一位先生,給他三句話,最後拯救了一個靈魂。

六、唱靈歌能夠舒展你的重擔,使你得著安息

保羅和西拉在監獄裡應該沒有詩歌本,所以他們可能是以唱靈歌的形式。賴牧師提到詩歌、頌詞以及靈歌三種型態,都能夠舒展我們的心,使人得安息。

七、聖靈的恩膏常顯在軟弱的人身上。

聖靈的恩膏能力,不會因為人身體的軟弱,就不再使用他。賴牧師以Perry Stone牧師的父親為例,他到年老時,一週洗腎三次,仍為病人禱告,恩膏沒有離開他。賴牧師勉勵年長者,靠著聖靈的能力繼續為主奔跑。

賴牧師最後為在場的每個弟兄姐妹抹油禱告,也提醒大家,領受恩膏後就要出去做工,祝福更多人。弟兄姐妹陸續到台前接受賴牧師的服事,有人被聖靈擊倒,有人被喜樂的靈充滿,有人病得醫治,結束了這一夜聖靈溫柔的作工!?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