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3 月, 2020

〈與神親密重新得力- 祝瑞蓮牧師敬拜禱告特會〉

你的信用卡裡有錢嗎?屬靈的生命就像信用卡,平時有儲蓄,才能隨時提領。祝瑞蓮牧師與「神的帳幕」先知性敬拜培訓中心團隊,在武昌教會有一場與神親密的敬拜禱告特會。三百多位武昌及其他教會的弟兄姐妹,帶著渴慕與神親密的心,一起體驗一場奇妙的屬靈宴饗。

祝牧師提到兩種恩膏-裡面及外面的恩膏。
裡面的恩膏彰顯神的性情,要與神親密,能幫助自己;外面的恩膏彰顯神的榮耀,要幫助別人。祝牧師強調兩種恩膏要平衡追求,基督徒既要有裡面的追求也要出去為主做工。

祝牧師分享與神親密是基督徒最大的目標與心願。祝牧師提到親密的禱告,其重點就是要專心。親密的禱告有悟性的禱告(透過思想的禱告)和方言的禱告(靈裡的禱告)。方言禱告要有能力,要從地上達到天上,必須要有目標,心裡要渴想神,要朝著神跑,不要東奔西跑亂鑽,學習像以斯帖,有所求及所要。祝牧師提醒方言禱告是建造各人,在思想裡要有一個禱告的意念,這樣方言禱告才不會落空。

祝牧師提到她的事工,是禱告加敬拜,敬拜加禱告,也就是琴與爐的敬拜。「琴」是屬神的音樂,「爐」是眾聖徒的祈禱,就是約翰在啟示錄四、五章所描述天上敬拜的狀況。祝牧師引用其他牧師的分享:讚美帶來速度,敬拜帶來高度,啟示帶來深度,這也是琴與爐敬拜的重點。

如何親近神?祝牧師分享幾個要點:
1.準備自己(創27:25/26)
2.作祭司的奉獻,先給再拿(創27:25)
3.親近神。與神親嘴,指親密的態度,甚麼話都能說。你敢跟神發脾氣嗎?那表示你跟神的關係不一樣了!(創27:26)
4.有香氣。衣服代表人的行為,衣服上的香氣表示有好的行為 (創27:27);祭壇上的香氣,表示神與地和好(創8:21);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指神與人和好(林後2:14)。

除了外在的香氣,還要有園內的香氣(雅歌4:13-16)。「關鎖的園」,指與神有親密的關係。祝牧師提醒弟兄姐妹,我們不但要有內室與神的關係,還要有教會與弟兄姐妹相處的關係,一個人不能離群而居。祝牧師提到聖靈的三項工作,泉、井以及溪水。水指內在生命的表徵;「泉」象徵裡面的能源供應,也就是基督的內住;「井」象徵儲蓄的能源供應;「溪水」象徵能力的能源供應。教會像個花園,我們每個人像棵樹栽在溪水旁,要結果子。「你必像澆灌的園子,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這是基督徒的心願,是神賜給我們豐盛的生命。在不安的世代,基督徒可以站立得住,是因為我們有榮耀及永遠的盼望。

祝牧師解釋,當我們常常讀經,常常禱告,常常讚美,越積存越多,神的話越多在裡面,神的靈越多在裡面,需要的時候就可以用出來,這個人就是一個健康的人。那要怎麼存呢?祝牧師鼓勵大家:平常大家來到教會,讀經、禱告、敬拜、讚美,就儲存在裡面了。每次你來到教會聚會,就是存款,然後你就有信用卡,隨時要用都有。你會有信心,因為你的卡裡有錢,這錢是你慢慢積存來的,屬靈的生命是一步一步積存來的。

信息之後,祝瑞蓮牧師以一連串的詩歌帶領弟兄姐妹進入不同的禱告階段。祝牧師引導弟兄姊妹,以最舒服的姿勢,或站或坐或跳舞,以靈歌或悟性或靜默,自由的敬拜。弟兄姐妹順著聖靈的流,全然投注在敬拜中,領受神的愛,向神交出心中的傷痛、重擔,讓神來做醫治的工作,最後求聖靈的能力更新每一個人,恢復我們的熱情。

有姐妹分享,這是一個身心靈的饗宴。平常的敬拜歌曲往往只有三首,藉由祝瑞蓮牧師的帶領,我們可以整個晚上浸泡在敬拜歌曲及聖靈當中,盡情的敬拜。祝牧師會預備弟兄姐妹的心,帶領進入下一首歌,每首歌都觸碰到心,可以醫治有各種需要的人。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