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 月, 2020

〈面對童年陰影醫治創傷〉

想到「童年」,會想到什麼呢?是充滿歡樂的笑聲呢?抑或是陽光難以照射的陰影?2020年GOOD TV舉辦同工裝備與自我成長工作坊,特邀現任台神靈性諮商組主任、GOOD TV 家庭關懷中心顧問錢玉芬教授,於2/21在武昌教會一樓副堂,主講《如何面對童年陰影,醫治創傷?!》,共有210名想自我突破的弟兄姐妹一同學習如何有效關懷教會肢體。


童年經驗對於一個人的現在和未來,我們人生的每個面向,都深受影響。童年經驗是許多情感記憶的集合體,不是長大就好,往事並不如煙。當教會陪伴一個陷在困境的生命時,常常需要從洞察過去開始,洞察過去生命與現在問題的關聯,進而超越情緒、更新生命,才能迎向新的未來。


整個課程涵蓋錢教授精彩的分享,還有分組討論、綜合回應和禱告,藉由提升自身的察覺敏銳度、展開18歲以前的生命經歷、再獲得秘訣展望未來,進入神的富足。此課程除了提升自我的成長,還具備福音性質,可與未信者作心靈深處的好朋友,領人信主。學員的心,被這寶貴的益人利己的利器所擄掠!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