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6 月, 2020

就在這時刻 教會再興起-2020聖靈降臨節

「主就是那靈;主的靈在哪裡,那裡就得以自由」,在長達三個月的新冠肺炎疫情陰影壟罩之下,迎來了2020年的聖臨降臨節,弟兄姐妹飢渴慕義,傾城而出。

高雄市眾教會連結,5/31分別在北區高雄靈糧堂、右昌教會敬拜中心、南區武昌教會、東區活泉靈糧堂,舉行分區禱告會。以「就在這時刻 教會再興起」為活動主題,眾教會合一禱告,領受聖靈,承接使命,教會再次靠著聖靈大能而興起。

武昌教會在5/31(日)下午2:45開放進場,3:00開始由方怡佳牧師帶領會前禱告,渴慕的弟兄姐妹很快地將主堂、副堂全坐滿,有將近七百人參加。

在敬拜歌聲中,在號角聲中,在旗幟揮舞中,周子甯牧師帶領會眾從一個靈程進到更靠近神的下一個靈程,每個人心裡好像都被火點著了。

鄭博仁牧師表示,聖靈降臨節叫我們裡面因為疫情的壓抑可以蹦出來得著釋放,叫我們可以走出來為耶穌基督做見證。

鄭牧師預備大家的心一起來迎接聖靈降臨,提醒大家要同心合意禱告,被聖靈充滿,承接福音的使命。

「合一禱告」階段,由武昌真光教會何宗杰牧師帶領。何牧師與他的團隊帶大家向神所成就的醫治合一獻上感謝,為著神未來要藉著台灣在末世所成就的大作為、眾教會從神全面的藍圖找到自己的位置與命定、教會跨越世代的聯結與合一禱告。「聖靈充滿」階段,由豐盛教會謝來興牧師帶領。謝牧師鼓勵大家經歷聖靈充滿,生命被改變,並邀請牧者為弟兄姐妹按手禱告。聖靈在整個會場運行,弟兄姐妹用方言靈歌禱告,心中火熱,被禱告的人多有被聖靈擊倒的。可惜時間不夠,只能服事部分的弟兄姐妹。

「承接使命」階段,由愛加倍靈糧堂施淵泉牧師帶領。施牧師指出過去在台灣許多宣教士,如北部的馬偕、彰化的蘭醫師父子、南部的馬雅各,還有許多默默委身、擺上在這一塊土地上的先聖先賢極美的腳蹤。這些年來,國語、台語、客家、原住民的教會有更多的連結,族群更合一、相愛,彼此扶持、幫助。施牧師分別請台語、原住民、客家的牧師用他們的母語禱告,聖靈使用這些禱告來對會眾說話,大家都忍不住淚流滿面。 武昌郭俊豪牧師在最後總結,「新的季節即將展開,不論過去如何,現在將重心轉移到神將來到的工作!」「在教會中時時渴慕聖靈,聖靈再次要讓教會在這世代中興起。」「差派」階段,邀請眾牧者上台,由鄭博仁牧師以「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為差派禱告。

在鄭牧師最後的祝福禱告之前,請牧者繼續為4、6樓的弟兄姐妹按手禱告,讓大家都能在靈裡得著飽足。今年的聖靈降臨節就在大家依依不捨中結束。

有姐妹覺得「聖靈充滿」的階段很有感覺,一直不斷地流淚,心也蹦蹦的跳,雖然沒有被牧師按手禱告,但仍有聖靈的同在,求聖靈繼續光照,按著聖經教導前進。有弟兄姐妹對「承接使命」不同語言不同族群的禱告印象深刻,特別能感受客家牧師對客家族群的愛,那時神好像讓他聽懂牧師的禱告,因還有很多客家人無法信耶穌而傷痛,希望更多的客家族群,像在六堆,能夠信主。 也有姐妹表示,雖然聽不懂原住民語和客家語,但聖靈在動工,讓人很激動。神很特別,150年前馬雅各牧師來台灣傳福音,現在要從台灣出去,差派更多的宣教士到各地去傳福音。

今年神給台灣一個很不一樣的聖靈降臨節,我們都要重新體驗信仰的真實性,讓聖靈繼續工作,直到主在祂的教會完成祂的托付。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