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7 月, 2020

門訓季-大家來裝備!

2020第二季的門訓課程開課囉!尼希米計畫的門訓列車新增一個車廂,計有「D1基要真理班」、「D2福音動力班」、「D3神國精兵班」三種課程,六個班。分別自7/11和7/12發車上課,提供給未完整接受基要真理或MTS課程的弟兄姐妹,為信仰打下穩健的根基。

「D1基要真理班」是信仰基礎課程,在八樓視聽教室上課,週六班由梁洸嘉傳道、張長陵師母授課。週日班則是由曾靜雅師母、陳嘉琳傳道授課。「D2福音動力班」是傳福音及佈道的訓練,在十樓副堂上課,週六班由方怡佳牧師、張良誠牧師授課;週日班由黃麗華傳道、陳嘉文師母授課。「D3神國精兵班」是關於屬靈操練及教會的建造,週六班在七樓副堂上課,由郭俊豪牧師、蔡碧霞傳道授課;週日班在十樓副堂上課由陳宏昌牧師、陳俊余牧師授課。

第一天上課,教室分布在教會三個樓層,各班的學員幾乎將電梯擠爆了。D2和D3是由原班升上來,學員已經培養了深厚的情誼及革命情感,彼此有良好的默契。第一堂課,許久未見面的弟兄姐妹相見歡,只見學員短暫的寒暄,馬上聚精會神,很快就進入狀況。D1的新班,新學員還不熟悉教室及上課的規則,加上還有分組活動,上半場有點小混亂,到下半場就逐漸進入狀況了。D3的小小學員,從在媽媽肚子裡就來上課,這一季小小身影一現身,發覺已長大許多了。D1班有媽媽帶著青少年兒女一同來上課,也有年輕的姊妹檔,教會全體動起來!

讓我們一起為門訓課程禱告,讓福音小組、門訓裝備、牧養建造,都能連結發展!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