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 月, 2020

畢業囉!事奉學院第四屆結業典禮

7/19事奉學院的學員顯得異常忙碌,七樓副堂裝飾著鮮花、氣球及顯著的幾個大字「事奉學院第四屆結業典禮」,更是喜氣洋洋!這一屆的學員是歷屆中最年輕的,有洪少文、李英傑、郭芳妙、吳思樺等弟兄姐妹,他們完成了一年的裝備訓練,迎來了結業典禮。

結業典禮於下午4:30開始,七樓坐滿了牧者老師及觀禮的親友們。梁洸嘉傳道開始宣召;張長綾師母帶領大家敬拜,一曲「榮耀的呼召」將大家帶回被呼召獻上為活祭的時刻,裡面有滿滿對主的愛;張良誠牧師帶領大家禱告;方怡佳牧師讀經:提摩太後書2:20-24。並且還有學習過程的回顧影片,回首過去一年學員們如何在師長的帶領下學習及實習,參與教會的各樣事奉,從一開始青澀的事奉,漸漸成為成熟的核心同工。

郭俊豪牧師頒發結業證書及禮物給四位完成裝備的學員,每位既謙卑又充滿自信。畢業生郭芳妙代表致詞,情感豐富的班長,講述過去一年在聖靈帶領下的酸甜苦辣,說著說著忍不住掉下眼淚,馬上有人貼心的遞上衛生紙。全體畢業生獻詩,面對未來的方向,「釘痕手引我前行,我只願合你心意,看萬事為損失,受苦為小事,靠你的恩典站立」,將心聲唱了出來。「謝師恩」,由四位畢業生送給每一位上過課的老師一份小禮物,老師們意外地收到禮物都有點受寵若驚。

勉勵由陳俊余牧師擔任。俊余牧師鼓勵年輕的受召者要在言語上、行為上、愛心上、信心上、清潔上做信徒的榜樣,服事上要堅持到底。每一位畢業生,不管母堂或分堂,都是武昌的孩子。俊余牧師特以持守武昌精神來勉勵畢業生,就是「相愛、合一」,「福音、宣教」,「打造強健的教會、建立美好的婚姻家庭、以聖經價值來教育培養健康的下一代」。

典禮在郭俊豪牧師的祝福下結束,接著就是與畢業生合影,大家都搶拍這歷史上的鏡頭。典禮結束後還備有晚宴,牧者、來賓及畢業生一同慶賀這喜樂的日子!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