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8 月, 2020

2020 Pray Taiwan

Pray Taiwan今年已進入第10個年頭!由台南活水教會的年輕人開啟,一年一度深入各縣市,為台灣各城市禱告的Pray Taiwan環島運動,目的是要祝福這塊寶島,為台灣盡一份心力。每年的環島從南到北、由東到西在各個城市停留,是一個點火的旅程。

今年的禱告行程有點不一樣,將用4天的時間,走訪台灣幾個極點(東西南北低高),祝福台灣,共有12個禱告站,每天造訪3站。在8/11由台南出發,第一站來到高雄武昌教會,8/14回到最後一站台南活水教會。

今年是武昌教會第三年參加Pray Taiwan環島祝福台灣,學青牧區有20名社青與7名學青及牧者同工,一同加入這波愛國家為台灣禱告的行列。

在颱風的風雨中,陳榮敏牧師帶領台南活水教會的弟兄姊妹抵達高雄武昌教會。陳榮敏牧師說:「有人說台灣的復興要由南部開始,台南與高雄就像兩隻腳,台南是一隻腳,高雄是另一隻腳,兩隻腳才走得動」。

這批年輕人以音樂的方式祝福這塊土地,以活潑熱情的方式宣告他們對神的愛,大家一起火熱的敬拜,或站或跪,有吹角的,有揮舞旗幟的,還有起來跳舞的。台南高雄的大家在靈裡同心合一,登上更高的境界,將讚美歸給我們的上帝。最後台南活水教會的弟兄姊妹以禱告祝福武昌的全職同工,在陳榮敏牧師的祝禱中結束第一站的禱告。

    求主記念這新世代的宣告,將禱告的烈火,點燃在每個土地、每個生命中。讓我們看見復興臨到台灣!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