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8 月, 2020

第41屆中保代禱訓練開課了!

雖有新冠肺炎疫情叫囂,父親節的親子主日,第41屆中保代禱同工訓練歡樂登場。因受疫情影響,武昌中保代禱事工也受到波折,四月份的新同工訓練因而暫停一次。停滯了四個月的中保訓練,激動了更多代禱勇士回應神的呼召。

武昌的中保代禱事工迎來了第41屆,8/9由劉香蘭師母在902教室上課,共有16位中保新同工參加訓練。這個課程共有四週,是不能缺席的,大家一開始就要付代價來接受裝備。有學員分享說,聽了第一堂課,才知道武昌中保的原由,也更認識到代禱的價值與寶貴。讓我們歡迎這批新生力軍加入中保代禱團隊!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