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8 月, 2020

親子主日-兒童奉獻禮

2020的父親節親子主日8/9,有27位年齡大小不一的孩童隨著他們的父母親,一起在神面前宣誓立約。願意將孩子獻給上帝,按照聖經的原則及屬靈的智慧養育孩子,幫助孩子一生走在屬神的道路上。執事會主席馬準彥執事代表教會致贈禮物給家長代表金大衛,牧者傳道同工一起為孩童抹油禱告。

台灣社會對婦女生育的實際狀況存在不少迷思,到底要不要生小孩?要不要生二胎?每個家庭各有考量,重要的是找到家庭生活最佳的運作模式。目前武昌教會有的家庭已經逐漸有第三個孩子,不但勇敢地生,還要有智慧地養,求神給亞伯拉罕的應許,也能臨到武昌教會的每個家庭。「我要加增你的後裔,像天上的星那樣多,又要將這些地都賜給你的後裔,並且地上萬國必因你的後裔得福」。成為一個可以影響社會、祝福社會的教會。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