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8 月, 2020

第40屆中保見證餐會

第40屆中保見證餐會於8/19晚上6:00-8:30在10樓舉行,有二三十位中保勇士參加。在歡聚中有素芬、秋芳、秀蘭、玉柵、湘婷、日榮、澤澍、數栓等八位弟兄姐妹的精彩見證,最後是郭牧師分享他的結石見證,全場氣氛溫馨。

因為疫情的緣故,原預定在四月要舉行的第40屆見證餐會取消了。雖然仍在疫情的威脅下,此次見證餐會只有少數人參加,但氣氛融洽歡樂而熱烈。八位弟兄姊妹數算見證神的恩典,神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大事小事都看顧,難事瑣事都垂聽我們的禱告。這些見證給大家做了好榜樣,再次激勵堅固大家的信心。

郭牧師的身影出現在見證餐會中,聽了大家的見證,郭牧師也分享了他連續三週腎結石發作的見證。八月的一個主日一早郭牧師就去醫院打止痛針,回到教會講完四堂崇拜後,再次疼痛。郭牧師馬上請代禱勇士為他禱告,同時到醫院看診,候診時疼痛的感覺頓時消失。當郭牧師住院檢查時,竟然石頭都消失不見了,感謝主的醫治與大家的代禱。

感謝我們慈悲憐憫的主,祂顧念我們每一位,不分尊卑貴賤,我們都可以來就近祂,「你們要嘗嘗主恩的滋味,便知道他是美善;投靠他的人有福了」!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