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9 月, 2020

2020武昌宣教年會

2020武昌宣教年會於8/29-8/30二天舉行,今年主題是「宣教的足跡」。宣教年會在8/29晚上的餐會揭開序幕,母堂與各分堂齊聚一堂,此外還邀請到「舊鞋救命」及「KFI印尼之友協會」兩個宣教機構共襄盛舉。相信很多新進的會友都不知道武昌教會是怎麼來的,而且不太清楚過往這四十多年,武昌如何走上宣教之路。藉著這次的宣教年會,宣教部郭俊豪牧師和黃麗華傳道分別介紹了整個過程,重溯神對武昌的帶領和託付,從本地到地極為主所作的美好見證。第一晚的特會,吸引了650多人來參加。

2020宣教之夜,由黃麗華傳道帶領大家回顧過往武昌的宣教足跡,包括內地宣教、東北農村或縣城巡迴佈道或培靈、澳門短宣、迦南短宣、大西北短宣與「安提阿」事奉中心的「I care」配搭、C.C.M.N.跨文化宣教體驗、菲律賓短宣、參與「萬軍」宣教、馬其頓短宣和神奇驛站、緬甸短宣及澎湖短宣等。曾參加過短宣的弟兄姊妹,不同於往年要上台列隊,今年更有效率地按著不同的宣教地分排坐著。許多珍貴的照片重現,緊緊抓住大家的目光,看到牧者們和弟兄姊妹們這些年在宣教上的參與,讓人非常感動。

武昌教會本身就是宣教所結的果子,是從三民教會分植出來的,至今浸宣國際宣教部仍以武昌教會這個果子為榮。郭牧師以使徒行傳16:6-12勉勵大家,武昌教會是個順從聖靈差遣的教會,聆聽聖靈的聲音,建了11間分堂。「植堂就是回應馬其頓的呼聲」,過程雖然遇見各種的挑戰,但仍不斷的宣教,這正是武昌精神所在。郭牧師提到「讚美神是釋放神大能的秘訣」,這也是武昌宣教的精神。郭牧師以效法腓立比教會,鼓勵母堂與分堂將來能夠支持更多宣教植堂的工作。最後每個分堂手拉著手一起禱告,母堂與分堂也一起禱告。鄭牧師以「1.合一2.家庭 3.七山 4.下一代 5.上一代 6.宣教 7.禱告」做為台灣教會黃金10年未來努力的目標,勉勵大家。

8/29-8/31二天的下午2:00-4:30「舊鞋救命」在一樓廣場有鞋子的捐獻活動,弟兄姐妹提著大包小包的鞋子,踴躍參與活動。「KFI印尼之友協會」也在主日崇拜,分享他們這幾年的跨文化事工,觸角從移工、看護、漁工、新住民到大學校園裡的學生、學者。神是愛,愛沒有難成的事,移工的見證讓人很受激勵。宣教不需要出國,就在你家社區也可以喔!

今年的宣教年會很溫馨,認識到前人所走過的宣教足跡,將來大家要一起邁步同行宣教路!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