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9 月, 2020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品格才藝營109年秋季班開課囉!

兒主番茄俱樂部品格才藝營秋季班於9/5開始上課,共有十週的課程。這一季開設有「幼兒律動」、「兒童美語律唱」、「故事彩繪」、「五感體驗烘培」、「小提琴」、「科學好好玩」等六班,從幼稚園中班到小六,共有70多名來自社區及兒童主日學的孩童報名參加。

番茄俱樂部品格才藝營一直廣受家長及孩子們歡迎,以品格教育為主,各樣才藝課程為輔。每週六早上10:00開始上課,先有三十分鐘的品格教育課程,再來有一個小時的才藝課程,是接觸社區的好管道。

蕭蕙傳道講解上課應遵守的公約,叮嚀孩子及家長們應注意的事項,潛移默化中進入品格教育的主題。當介紹各班老師時,老師們都別出心裁地擺出Pose打招呼,孩子們也大展身手跟著做。大家笑成一團,拉近了彼此的距離。到了才藝課的時間,各班老師帶領孩子們井然有序地進到各自的教室,開始才藝課程。

才藝課,或靜或動,有肢體律動,有手腦並用,還有動動左腦以及動動右腦的課程。孩子們在所選擇的課程中,專心聽著老師的指示及觀察。專注的神情,好可愛好萌喲!家長們也捨不得離去,駐足窗邊,欣賞孩子上課的模樣,有時忍不住還會拿起手機「喀嚓、喀嚓」的捕捉孩子的一顰一笑。    

願神祝福這一季的品格才藝營,社區的孩子歡喜進到教會中,求主藉此開啟福音之門,播撒福音的種子。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