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9 月, 2020

第五屆事奉學院秋季班上路了~

第五屆事奉學院開學了!今年有五位全修生,其中四位是武昌教會過去及現任的全職同工,年齡層年輕化,活力滿滿!秋季班在9/1開學,共開四門課:讀經與釋經(郭俊豪牧師)、諮商輔導,內在醫治與靈力事奉(黃怡甄師母及方怡佳牧師)、新約概論(陳俊余牧師)、生命讀經(上)(劉香蘭師母)。

一開學,五位全修生上緊發條,馬上投入密集的課程中。此外每天一大早就能見到全修生的身影出現在晨禱的敬拜行列,及週三禱告會的敬拜服事,開始忙碌的為主當兵一年的生活。

9/9「內在醫治與靈力事奉」的「破除咒詛」一課,方怡佳牧師特別開放給各牧區的小組長以上旁聽,請來李協聰牧師授課,有七八十人參與課程。好特別的一堂課,猶如一場特別聚會,突顯這門課的重要性與高需求性。在當中帶領敬拜的正是事奉學院全修生,好震撼!

這一屆事奉學院全修生各個生龍活虎,求神加添能力、智慧,保守他們在這一年中,在課室中求知識,在會堂中學服事,更多的是生命、性格與人際關係的學習養成。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