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9 月, 2020

敬拜的能力 Momentum – 祝瑞蓮牧師敬拜禱告特會

祝瑞蓮牧師今年自三月份,於9/16第二度來到武昌教會,約有480位弟兄姐妹將三、四樓擠得滿滿的。這次祝瑞蓮牧師以「敬拜的能力」為題,分享敬拜所帶出來的能力。

祝牧師及她的團隊連續以「因祂本為善」、「井水!湧上來」、「盼雨」、「榮耀神大能」四首詩歌來敬拜神,帶領弟兄姐妹從全心全力高聲讚美耶和華,神的熱情讓我們快樂踴躍敬拜神,到進入深層的渴想切慕神,得見神的榮耀及神的大能。帶領大家,彷彿每個人都跳到生命河的水流裡,讓生命的氣息永流在我們當中,像生命樹可以結出各樣的果子。

祝瑞蓮牧師首先區別「讚美」與「敬拜」的不同,有人以為「讚美」就是快歌,「敬拜」就是「慢歌」?其實「讚美」是經由情緒以行動表現出來,大家用拍手、跳躍表現出在神的殿中是何等歡喜快樂;「敬拜」是昇華成我們的靈與神的靈相通,是一個無言無語的境界。我們要有行動,也要有心思、情緒與神的連結。祝牧師談到,有一種恩膏叫做「寶座前的恩膏」,啟示錄說到「寶座中有一條生命河的活水」,這恩膏是從敬拜而來。耶穌說要「從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就是「在我們對神的歌唱、對神的歡呼、對神的傾吐」。神與我們相交,釋放能力在我們裡面,我們就有能力勝過軟弱。

祝牧師說:「神賜給祂子民一個特權,外邦人並沒有這樣的特權,就是我們可以來敬拜祂。不管是甚麼職業,只要是神的孩子,都可以來敬拜祂」。透過敬拜,恢復與神的關係;透過敬拜,連結我們與人的關係。敬拜不是唱歌、儀式、方法,更不是程序。敬拜是關係,我們要有愛慕及信靠的心。敬拜是態度,是一種生活方式,並不是到教會才是敬拜,並不是打開CD才是敬拜。敬拜是服事神,滿足、榮耀、順服神,以神為中心,做祂喜悅的事。祝瑞蓮牧師提醒大家:「撒但不會阻止我們敬拜,但牠會轉移我們敬拜的目標,因為牠知道我們創造、受造就是為了敬拜神!」

在寶座前的恩膏中,祝瑞蓮牧師帶領大家有悔改、有醫治,一曲「天父的手」,讓許多弟兄姐妹淚流滿面,在神的愛中,變得更成熟,更成熟的來愛神!除了敬拜,祝牧師的團隊也為弟兄姐妹發預言,許多年輕的弟兄姊妹覺得很得造就。在神濃濃的愛澆灌下,大家不捨地結束一晚屬靈的宴饗,帶著飽足的心,再次對準神的心意奔跑。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