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10 月, 2020

Baruch haba, Besham Adonai-2020住棚節禱告會

   2020在武昌教會有一個很不一樣的住棚節!10月7日在三樓主堂有一場洋溢著歡樂的住棚節禱告會,在李協聰牧師帶領下,三百多位弟兄姐妹火熱的齊聚一堂,高唱「Baruch haba, Besham Adonai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歡迎Yeshua在我們當中!

  在輕快的音樂旋律中,大家釋放的拍掌、跳舞、呼求及渴慕,聖靈翻轉每一個跳動的靈魂,大家沐浴在歡樂的聖殿中。過去住棚節是慶祝作物的豐收,在今日是神與人神聖約會、神人相遇的時間。李協聰牧師帶領弟兄姐妹檢視自己與神的關係,與牧者、執事、小組長、個別肢體的關係,是不是看別人比自己強,而願意成就別人的 軟弱。大家一起為教會的執事們、 小組長禱告,有合一、聖潔的心志,定睛仰望神,走在榮耀祂的路上。 許多弟兄姐妹強烈地感受到聖靈的大愛與奇妙,有被擊倒的,有開始講方言的。協聰牧師叮嚀大家:「耶穌將我們擄回,是要我們去使萬民都成為神的門徒。」

  教會重要的是代代相傳地執行上帝所委派的工作,承接、延續屬靈的生命,讓上帝祝福的應許不斷地湧流而出;更多的人因著信仰不斷的傳承;讚美上帝的聲音不斷的發出,使神的國度一代一代的延展下去。禱告會的高潮,協聰牧師帶領大家特別為鄭博仁牧師與郭俊豪牧師的屬靈傳承禱告,並邀請牧者、執事加入,為武昌教會禱告。看到牧者傳道執事手搭著手禱告,一幅五重職事團隊事奉的圖畫浮現,讓人好感動,神好愛武昌教會!  

    協聰牧師加足柴火,帶領大家繼續為高雄、為興起特會禱告,讓耶和華的榮耀發現照耀,萬國、君王都要來就神顯現照耀的光。最後傳道、執事為現場的弟兄姐妹抹油禱告,弟兄姊妹飽得肥甘脂油而歸。

    今年的住棚節跟以往不一樣,歡樂又火熱的禱告會,在現場的與在線上的都同感一靈,帶給大家的屬靈意義更加獨特!願神在禱告會所點燃的火,繼續不斷的燃燒下去復興我們,讓武昌教會如同明光照耀在高雄!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