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2 月, 2020

脫去舊人,穿上新人-第四季洗禮及新會友接納禮

    武昌教會今年第四季的洗禮於12月5日在一樓副堂舉行,洗禮象徵脫去舊人,穿上新人,披戴基督的「出死入生」之禮,共有35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12月6日在第三堂崇拜有新會友接納禮,歡迎新會友加入武昌大家庭中。

    第一季的洗禮由郭俊豪牧師主持水洗,有一位採用點水禮,其餘都採浸水禮。這次各個受洗者的親友粉絲團非常龐大,熱情異常。敲鑼打鼓,舉名牌的,有的甚至拿著大聲公歡呼。最受人注目的是現任武昌教會的保全,他一出場,弟兄姐妹的歡迎聲持續約一分鐘。大家都曾受過他的照顧與幫助,現今看他站在洗禮池中,掌聲歡呼聲不斷。受洗者有的難掩緊張之情,有的不適應亮眼的鎂光燈,有的卻是笑容滿面,有的喜極而泣,淚水與池水都分不清了。

    靈洗由周子甯牧師主持,解釋被聖靈充滿的意義及表現。當牧者傳道一一為這些新人禱告,聖靈做工在每位身上,有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有的低聲哭泣,同工忙著到處遞衛生紙。在完成了洗禮儀式後,教會贈送禮物並切蛋糕,傳道人與受洗者合影留念。最後親友粉絲團一擁而上圍著新人,一手鮮花一手禮物,每個人都喜樂異常。

    新會友接納禮在主日第三堂舉行,這次受洗的弟兄姐妹與全體弟兄姐妹見面,接受牧者及全體會友的禱告與祝福,進入基督的大家庭,成為武昌教會的一份子。這是一個嶄新的日子,祝福這次受洗的弟兄姐妹,接受裝備,開始過一個屬靈的教會生活!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