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12 月, 2020

愛的奇遇記-武昌兒童聖誕歡慶

    武昌教會今年的聖誕晚會由兒童牧區吹起第一聲號角,12月12日晚上七點在三樓主堂舉行了「愛的奇遇記-武昌兒童聖誕歡慶」。

   時間還未到,只見扶老攜幼,一群群人進入武昌教會。整個三樓會堂不一會兒已經坐滿了,四樓與六樓也陸續擠滿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及受邀請的小朋友們。第一個節目登場的是聖誕音樂劇–愛的奇遇記,由淑誼老師指導,伯利恆敬拜團演出,小朋友的演出可圈可點。故事從亞當夏娃在伊甸園吃了分別善惡樹的果子,黑暗中的一顆大蘋果,令人印象深刻。接著跳越時空到約瑟與瑪利亞婚配說起,對話中摻入了生命教育男女交往的素材,令人菀爾一笑。隨著劇情展開,配合音樂、經典詩歌接連跳出豐富且具節奏性的舞蹈,像約瑟得知瑪利亞懷孕時,約瑟及同伴精湛的獨舞跳出了內心的掙扎及順服,最後憑信心走入神的美好計畫中。天使藉著輕柔曼妙舞姿舞出上帝的揀選,及瑪利亞的全人俯伏。

    耶穌的誕生,東方博士帶來禮物朝拜,神的百姓歡心喜樂,高聲頌揚歡唱哈利路亞,將整個會場帶到高潮。簡單的故事,藉著音樂詩歌帶給人不同的感受,留下深刻的印象。緊接著是蕭蕙傳道的信息與呼召,蕭蕙傳道造型亮眼別緻,一身紅白的小禮服與頭上一朵大紅蝴蝶結,讓人想起上帝給我們愛的禮物—耶穌。

    幼稚班的孩子也不落人後,由佳美老師、珮菁老師指導,舞出他們對聖誕的歡慶。幼幼班的家長與小朋友共同歡唱「生命中的每一天」,約書亞哥哥姐姐們在台下帶領,慢半拍的可愛小身軀,直追著節奏舞出他們的童貞。幼中班的孩子們表演「我是天父的孩子」,輕快的曲風,唱出藏不住的喜樂盼望,宣告我們是天父的孩子,是大能的勇士,是愛和盼望的傳遞者!

    兒主淑誼老師分享,她如何從一位台下參加兒主聖誕晚會的來賓,到如今她在兒主參與服事的見證。哥林多後書 8:12「人若有願做的心,必蒙悅納,乃是照他所有的,並不是照他所無的。」天父照著祂所應許的,維繫淑誼老師家親子的關係,及與父神的關係。武昌大家長郭俊豪牧師歡迎第一次來到武昌的家長及小朋友,並贈送禮物給新朋友。在郭牧師的祝禱中結束了這場溫馨的聖誕晚會。

    在二樓及一樓設有「歡樂闖關遊戲」,共有八組闖關遊戲區。晚會一結束,小朋友就往闖關遊戲區排隊,闖關成功的可以兌換獎品。只見小朋友專注奮力地挑戰各種遊戲,年紀小的,難度高的,還會有家長在旁協助完成。兌獎區的氣球最受歡迎,小朋友排隊耐心等待心目中想要的氣球。今年的耶誕晚會好特別喲!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