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12 月, 2020

益人學苑109年秋季班結業式

    武昌社區益人學苑在疫情的壓力下,大家帥氣的戴上口罩、量體溫、洗手,於12月12日舉行了109年秋季班結業典禮。秋季班共開設有20幾個班次,班主任蔡永裕一開始就切入重點,頒發全勤獎、服務獎,獎勵努力不懈及熱心服務的學員,大家的士氣滿滿。溫柔的郭啟慧老師報告校務及感謝老師的辛勞,提醒學員不要錯過下一季的報名,因為逾時不候。

    成果展是結業典禮的最大特色,各班都卯足了勁,將所學的成效以各種形式表現出來,有樂器演奏、歌唱、話劇、舞蹈等,靜態才藝的班級則以照片來展現課程的精華與亮點。木箱鼓體積小,攜帶方便,藉著拍擊、敲打,不斷地變化節奏律動。只見木箱鼓學員帥氣的拍打著鼓面,觀眾忍不住也跟著律動打拍子,台上台下融為一體。手語班的表演奪人眼目,亮麗的服裝造型,是手語又似舞蹈,贏得了在場來賓的一致好評。帶著烏克麗麗「流浪到淡水」,跳動感的節奏,彷彿領人走進淡水街頭。二胡音色高亢,使得在場觀眾聽得個個如癡如醉。

    黃怡甄師母以「再見」勉勵祝福大家。「再見有時候就是句點,是一個結束,是休止符」。為了你我,耶穌來到世上,當我們接受這份愛的禮物,「最重要的是有一天可以在天家再相見」。怡甄師母盼望當大家能收下這份愛的禮物,當我們說再見時,不是結束,而是我們將來還要再相見!

    在接近尾聲也是最受矚目的三位老師的吉他、二胡、木箱鼓演奏,趙韋群老師琴藝高超,拉著二胡滿場跑,博得最多的掌聲。大家頻喊「安可!安可!」,老師們卻不為所動。鍾文星與蘇挺文老師的民歌歡唱,一首首的老歌,觸人心弦,讓人回到過去的歲月。

    摸彩分為四階段進行,最後摸出貳獎3名,有300元獎金,及壹獎1名獨得1000元獎金,恭喜得大獎的學員。整個結業典禮在歡呼聲中結束,大家相約下次註冊選課要一起來,快快樂樂回家去!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