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1 月, 2021

20201231跨年禱告會

    今年的12月31日有低溫特報,加上疫情,武昌教會的跨年禱告會除了有直播,讓弟兄姊妹可以在家連線一起禱告,現場也貼心的提供了熱薑茶、味噌豆腐湯、暖暖包,讓弟兄姐妹可以暖暖身子。

    翔鷹敬拜團帶領大家同心高舉全能君王,不再受到綑綁,主大能叫一切都更新。會眾也回應唱出「主我願順服,聽憑祢差遣」,進入神的命定,並獻上自己。鄭博仁牧師帶領聖靈充滿,大家閉上眼睛渴慕聖靈的充滿,全體傳道同工進入弟兄姐妹當中,為大家抹油禱告。上半場由郭牧師回顧這一年教會經歷神的各項恩典,並感謝神讓我們在疫情中仍豐盛有餘,有信徒領袖興起,弟兄姊妹的屬靈操練越發健壯,並參與推動城市的復興與轉化,大家一起同心禱告。

    有四位弟兄姐妹感恩見證,分別由Glory牧區的陳昭容、陳慧玲姐妹分享在夫婦小組中經歷禱告的恩典,由原來的姐妹四人禱告小組變為夫婦四對的禱告團隊,其爆發力是驚人的。在兒主服事的張新侑弟兄以自己錄製剪接的影片為神做見證,他將自己的生命交託給神,讓祂掌權,連腦性麻痺也不能限制他。甜蜜牧區的吳淑誼姐妹是兒主的老師,疫情期間她將兒主的敬拜團分為九小隊,結果教會各樓層都充滿了敬拜的聲音。除了兒主敬拜團,淑誼姐妹負責寫今年聖誕音樂劇的劇本,馬利亞的順服是主力,她分享與神同工真好。神也祝福她的兩個孩子,一個上大學,一個在高中,「我的產業何等美好」,她的生命在基督裡得到完整的滿足!幸福職場牧區的郭吟伶姐妹見證了一人信主,全家得救。吟伶姐妹到和成福音中心參加幸福小組的服事,因著孫女的邀約,她的婆婆參加了幸福小組,並在九月受洗,現在是和成福音中心的煮湯達人。全家老中青三代五人在和成福音中心參與服事,真是羨煞許多人!

    教會大力推動的四人禱告小組在今年也有很好的成績,陳俊余牧師請現場的弟兄姐妹找到自己的四人禱告小組,若沒有的就各自找到同伴組成隊伍。很快的有四人一組,有三人一組,也有五六人一組的,整個三樓主堂遍滿了禱告小組,大家分享後,熟練地進入禱告,實在令人鼓舞。中場休息,教會特別預備了味噌豆腐湯,入夜了,來碗熱熱的味噌湯,好舒坦!

    禱告會的下半場,郭俊豪牧師分享了對明年的展望,2021年的主題是取自以弗所書4:13-16「在愛中建立自己」。目標乃是建立強健的教會、發展國內外植堂與宣教、推動家庭事工、支持下一代教育、活用媒體傳播。在大家一起同聲禱告主祝福武昌教會,結束了展望的部分。

    周子甯牧師帶領大家有個委身的禱告,很快地來到倒數計時的高潮。全場倒數10-9-8-7-6-5-4-3-2-1,當2021年來到,全場歡呼吹角,姐妹與姐妹互相擁抱,弟兄與弟兄互相恭賀新年快樂,音樂聲、歡呼聲、喝彩聲形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跨年禱告會在鄭博仁牧師的祝禱聲中畫上句點。

    夜深了,離開時,只見李銘祥及林成默二位宣教士,在一樓中庭張羅著熱薑茶及暖暖包供弟兄姐妹取用。今年跨年的天氣雖然寒冷,但教會的貼心,有一股暖流流過每個人的心窩!祝福大家新年快樂!!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