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 月, 2021

門訓列車DTS 1-2-3-4火力全開

    武昌教會2021迎來第一季的門訓季,門訓列車D1、D2、D3、D4火力全開!這一季開始,DTS系列課程全開,共有D1基要真理班、D2福音動力班、D3神國精兵班、D4領袖培育班,將近三百名弟兄姐妹報名參加,接受訓練裝備。

    週六班在1月9日上課,週日班在1月10日上課。D1基要真理班只開週日班,由王承緯、趙長英二位老師授課。D2週六班由梁洸嘉傳道、張長綾師母授課;週日班由曾靜雅師母、陳嘉琳傳道授課。D3週六班由方怡佳牧師、張良城牧師授課;週日班由黃麗華傳道、班珍珍傳道、蔡碧霞傳道授課。D4週六班由郭俊豪牧師、黃怡甄師母、蔡碧霞傳道授課;週日班由陳俊余牧師、黃怡甄師母、蔡碧霞傳道授課。

    開課的第一天氣溫下達攝氏11度的低溫,教會卻門庭若市,弟兄姐妹裹著保暖衣物來上課,對低溫一點不為所動,只見電梯上上下下,忙碌地載送著弟兄姐妹到不同樓層上課。D1是新開的班,學員彼此不熟悉又帶著羞怯,但老師的熱情很快感染了D1的新學員,大家融成一片。其他班的學員都是訓練有素的舊生,顯得更加成熟知性,在老師說明了班級管理規則後,很快的按部就班進入授課、分組討論階段,學員們都能很敞開自由的分享自己的心得與看法。對於這一季的新課程,學員們各個躍躍欲試,期待自己有更驚艷的收穫。

    讓我們為參加的弟兄姐妹禱告,一同在神話語上建造自己!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