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 月, 2021

當天門開了-敬拜禱告遇見神

    武昌教會的「遇見神禱告會」經歷一次次的操練,如今脫胎換骨囉,大家相揪做伙來參加!2月3日的週三「遇見神禱告會」也是二月份的小組長月會,郭俊豪牧師帶領大家更釋放更自由的敬拜禱告。

    每週三禱告會前30分鐘,全體傳道同工先在一樓副堂聚集,呼求聖靈充滿整個會堂、服事的同工、弟兄姊妹們。大家等候聖靈對當天禱告會說話,請聖靈節潔淨會堂,並為每個座位禱告及祝福坐在該座位上的人。

    郭舒寧傳道及敬拜團帶領大家由讚美「神的美善」,進到更深的靈敬拜「配得全所有」,到更高的「我尊崇祢」,打開弟兄姐妹屬天的眼界,看見天上的榮耀,叫大家的心裡有盼望。郭俊豪牧師求聖靈來感動大家,打開弟兄姐妹屬靈的眼睛,看見神寶座上的榮耀,全體傳道同工也同時服事弟兄姐妹。

    郭俊豪牧師以啟示錄第四章分享「當天門開了」,神要將必成就的事指示我們,不要我們活在無知、自我、恐懼當中。郭牧師分享「恢復受造物對神的敬拜是宣教的終極目的」,而「敬拜從看見神坐寶座開始」。撒旦魔鬼的詭計就是使用「人的驕傲」,叫人懷疑神的美善、竊取神的榮耀、自認比神公義、自認不需要神。為此,全場的弟兄姐妹不約而同地屈膝跪下來認罪悔改,謙卑自己,做認同性的禱告。

    聖靈啟示約翰看見神寶座的景象,是聖潔寶座的所在,寶座前的敬拜是謙卑降伏。郭牧師舉出關於寶座前敬拜的三項提醒,(1)言語:不住的呼喊(2)身體:俯伏的敬拜(3)行動:獻上冠冕(歸榮耀予神)。弟兄姐妹身體力行操練郭牧師的教導,或呼喊,或俯伏,不看自己也不看別人,單單注視神,體驗寶座前的敬拜。在整個禱告會中,大家很自由的或站或坐或跪或舉手,透過同心合意的敬拜與禱告,真實經歷上帝豐富的愛與聖靈的作為,享受在禱告當中。    你的重擔難擔嗎?你的身體為疾病所纏累嗎?你要飽嚐神的慈愛嗎?邀請你分別出每週三晚上的時間給神,以此試試祂,是否為你開啟屬天的一扇窗,更真實的經歷祂!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