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月, 2021

新春第一炮-祝福新灣區走禱

    從耶穌的事蹟,我們看見他的事奉是具有行動力的,耶穌走遍各城各鄉宣揚天國福音,彰顯神的恩典與權能。現代的我們在宣教上可以如何效法耶穌?答案是:為城市祝福走禱。

    新年的鞭炮聲猶在耳邊,2月18日下午郭俊豪牧師帶領武昌教會全部的傳道同工,啟動了祝福亞洲新灣區的行走禱告。各牧區將開始為城市行走禱告,每月一次參與祝福城市、轉化高雄的行動。

    傳道同工們各個士氣蓬勃輕裝上陣。大家聚集在一樓廣場,有一個行前的敬拜、禱告與穿戴全副的屬靈軍裝。郭牧師禱告,「求聖靈打開我們屬靈的眼睛,讓我們看祢要我們看的」,大家帶著信心與神的同在出發。行走禱告的路線規劃是從高雄展覽館開始,沿著輕軌,預計要走到哈瑪星。兩人一組走禱,然後定點聚集禱告、分享或敬拜。

    第一個定點是高雄展覽館,座落於高雄港邊,位於亞洲新灣區中心,是台灣第一座多功能的臨港會展中心。郭牧師宣告,「神的全能、神的權柄與我們同在」,「我們腳掌所踏之地,都要被分別為聖」,「一切屬靈的黑暗權勢都要離開」。傳道同工有非常豐富的領受,「高雄港是非常多元的,神帶給高雄眾教會,也是多元的」;「海風吹進來,禱告聖靈的風也要這樣吹進來,帶進很多的復甦,不單單是經濟上的,更是靈性上的,能夠帶下復興」;「展覽館要為主的名,以後要辦屬神的聚會,差派很多人往列國去」;「它是一個福音的出口,求神要大大興起祂的教會,心胸寬闊面向列國」。

    第二個定點是流行音樂中心1,在這裡以「為主贏得城市」敬拜、禱告神,簡潔有力的旋律,激勵大家的靈。有同工分享「這裡有整排的號角,這是流行音樂城市,我們在這邊也要有一個敬拜 !」

    第三個定點是流行音樂中心2,大家以「願天歡喜」來敬拜神,禱告主來得著未來的世代,讓他們在音樂、流行文化裡面,能夠遇見神,在下一代的爭戰當中,神要得勝。傳道同工的領受有,「流行文化、娛樂能被神聖化,因為流行文化、娛樂最能吸引年輕人,也是最能被魔鬼利用的」;「音樂都是中性的,旋律、歌詞都是中性的,重點是它的焦點指向誰」。周子甯牧師特別為著這個世代禱告,「讓這世代的年輕人興起,在文化、音樂、創意、藝術當中,能夠成為那改變的關鍵角色」,「讓高雄去經歷二代的合一,二代的祝福,以至於這個城市,因這世代的傳承,能夠帶下更美的作為在這城市當中」。

    時間飛逝,鑒於晚上還有小組要進行,無法照原先的計畫走完全程,於是在駁二大義站祝福了會友商家,就結束了首次傳道人的行走禱告。雖然未完成亞洲新灣區的行軍禱告路線,但傳道同工已經在心中種下走禱的種子。郭牧師禱告神「引導我們所領受的能夠放在我們的心中,也讓我們知道如何帶領我們的會眾、我們牧區的弟兄姐妹,開始出來為城市禱告」,「使我們有一個得地為業的心志」。求神「幫助我們有屬天的眼界和看見,幫助我們投入祢對這城市的心意,興起教會,興起祢的國度,興起祢的百姓,來為這個城市祝福」。

    大家準備好了嗎?大家一起加入城市走禱的行列,更貼近高雄,一同為高雄祝福,翻轉這塊土地!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