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 月, 2021

事奉學院春季課程百花齊放

    「一日之計在於晨;一歲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春天正是讀書的季節,第五屆武昌事奉學院來到了春季班,於2月25日開課了!

    本季開設的課程多樣化,從聖經知識到靈性成長,從學理到實務,包括:(1)「事奉者靈性(上)」由黃麗華傳道、張長綾師母授課;(2)「啟示錄與末世」由方怡佳牧師、曾靜雅師母授課;(3)「舊約概論(下)」由周子甯牧師、梁洸嘉傳道、郭舒寧傳道、郭俊豪牧師授課;(4)「崇拜與實務」由吳怡瑩師母、林文雯主任授課。課程老師囊括各領域專精的傳道人,彼此配搭,傾囊相授。

    你如何善用你的春天呢?大家一起來接受裝備,在愛中建立自己吧!

分享文章

CONTACT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20 武昌教會
linkedin facebook pinterest youtube rss twitter instagram facebook-blank rss-blank linkedin-blank pinterest youtube twitter instagram